close
在瑄睡前都習慣跟她玩一下
不論是說故事還是玩遊戲~
本來是想拿出奶嘴來提醒瑄睡覺時間到了
結果瑄媽一時興起覺得好玩
就把奶嘴拋向天花板讓它隨意掉下來
瑄看了覺得好好玩~
急忙的跑去撿了奶嘴也想學媽媽拋上天花板
可是瑄不會往上拋的這個動作
她只會往地下丟~
就這樣玩了幾次後
瑄媽突然想起~
某媽咪戒掉baby的奶嘴就是利用baby自己丟掉奶嘴後
就跟baby說奶嘴被你丟不見了!
所以瑄媽覺得今天真是個好時機丫!
就趁機試試看瑄是不是可以藉此機會把奶嘴給戒了!
然後瑄媽就開始精湛的演技告訴瑄:「哇~嘴嘴被丟不見了?!」
一邊裝作東找西找,一邊說著:「怎麼辦找不到嘴嘴,怎麼辦??」
瑄瑄開始覺得事態嚴重了!
也跟著媽媽東找找西找找,一直發出:「哇~哇~」的聲音
結果瑄爸下班回來了!
瑄一直做出指著天花板的動作
想告訴瑄爸:「嘴嘴丟上天花板不見了」
瑄爸是看的一頭霧水,瑄媽還要一邊在旁翻譯
其實瑄媽偷笑了好幾次!哈哈哈~
最後只好關燈跟瑄宣告真的找不到嘴嘴,明天再找好嗎?!
瑄沒嘴嘴可就難睡了,東翻西翻加上哭哭就是要嘴嘴
瑄媽此時上演慈母勸說技倆:
「現在太晚了老闆都關門了,明天再給你買好不好?」
「媽媽抱著你睡好不好?還是喝水水代替一下??」
瑄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喝水解饞一下
因為又盧又番太久了!很愛睏的昏昏睡去~
嘴巴還有想吸奶嘴的嘴型~
瑄媽看得都快憋笑憋出內傷了!哈哈哈~
第一步成功了!瑄沒有靠奶嘴睡覺了!
不過沒幾個小時,凌晨四點瑄就叫瑄媽起床
(雖然早有心裡準備夜裡瑄一定會睡不好,
不過四點……這未免也太折磨人了吧?!><")
瑄一下子叫媽媽泡奶喝,一下子說要換布布,反正出頭很多啦!
最後她的瞌睡蟲跑了!一直拉著我陪她玩,看到瑄媽躺下來也不行,
不是拉瑄媽就是哭給瑄媽看~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丫!
但為了瑄的牙齒好還是能早點脫離奶嘴最好丫!
老娘我拚了!!
跟瑄耗到早上六點半,大小姐終於玩累了!又睡著了!
早上送瑄去丫嬤那邊的時候,大小姐還給我睡翻了!@@"
瑄媽就叮嚀瑄嬤儘量能不讓她吃奶嘴就不讓她吃
希望我的一夜努力沒白費!!!
(雖然我不期望瑄一次就能戒掉奶嘴,因為瑄的身邊還有誘惑,
就是弟弟也還在吃奶嘴,我覺得她有看到弟弟還在吃,還是會去搶來吃吧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su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