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820_01.jpg  

今年劉先生的生日剛好在星期六,所以還可以跟婆婆、大伯一起幫他慶祝生日,真是很難得咧!

劉先生一向覺得生日沒必要特別過!不過我覺得還是要過一下丫!紀念一下咩~~

而且小孩子要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超開心的呢!!

今年的生日,我想老公是一輩子很難忘的吧!

因為一大早先去參加了好朋友冠華的告別式,在自己生日的這天送走朋友,心情很複雜的........

結束喪禮儀式後,老公又去公司加班.........

他一直說這是個很"硬斗"(台語)的生日啊!

不論如何,希望你的生日願望早日成真喔!

我想一定有許「我要中樂透頭彩」的這個願望吧?!哈哈哈~~

結果我現在想想,我好像忘記跟劉先生說生日快樂耶!>"<

好啦!在此補一下,老公,生日快樂、永遠快樂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su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