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四月要去韓國其中的一個景點:韓劇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的那間咖啡廳,我很努力的開始K這部韓劇

好不容易K了幾天的時間後,終於看完了!呼~

這部戲還真的蠻好看的,雖然劇情有點搞笑,但是看完後會讓人覺得戀愛的感覺真好耶!

這種戀愛的感覺離我好遠了喔!那種甜蜜有酸苦的滋味,啊~~真叫人懷念ㄋㄟ 呵呵~~

讓我回味了不少以前跟劉先生談戀愛的時光~~哈哈~~

看完這部戲後,我就聯想到「犀利人妻」這部在台灣正火紅的偶像劇~

戲中的溫瑞凡也是想要得到戀愛的感覺吧??所以才會這麼不顧一切的拋妻棄子

雖然身為丈夫的他很不應該..................

但人的感情和心,有時候變了就是變了!

如果只是一時動搖、一時的迷失,終究是會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~

但是如果真的是愛上了............

我想現實是殘酷的!不被愛的人做的再多都只是枉然而巳吧!

能怪他沒管好自己的心嗎??

厚~~感情真的是人生很大的課題ㄋㄟ~

難怪在PTT上,大家都能討論的如火如涂的,因為每個人的角色、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是不一樣的~

我講這些讓劉先生知道,

他一定會說:「這都是太閒的人才會想這個想那個的,工作忙都忙死了!哪還有空閒時間胡思亂想的~」哈哈哈~~

不過我想講的是,謝謝正在愛我的先生、家人和朋友~

彼此間有了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很讚!真的很溫暖!

 

再來講點搞笑的~

因為韓流正流行,好多朋友都在迷韓劇,常說哪位男明星又高又帥又可愛的~

可是很奇怪的是,我都覺得還好ㄋㄟ,她們說的那些人我倒是不覺得很帥~

後來賴皮就說:「那你唸書時有沒有迷過哪個偶像??」

我就說:「有丫,就很喜歡黎明~」

賴皮:「黎明也不算是帥哥型的丫!」(噗)

後來我們兩個的總結是...............

我的眼光跟其他女生不太一樣,我不是喜歡帥哥型的那種!哈哈~~

劉先生,現在你知道我是個多重視內在美的人了吧!

(PS.可是我現在覺得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男主角孔侑很帥丫!哈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su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