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你告訴我,你沒發現錢包裡多了錢嗎??

我:「有啊,但不清楚多了多少耶!因為沒真正搞清楚原本皮包裡有多少錢。哈哈」

我:「那不是給媽的保母費和幼稚園的月費嗎?」

你:「當然不是阿!」

我:「那你莫名其妙的幹嘛給我錢阿??」

    「不是因為我買了新相機?還是我跟你提說小孩子的才藝只能選一樣,因為媽媽沒有錢?」

你:「唉唷!就別多問了啦!收下就對了!我不想多說多問~」

    「全額補助我也不想,所以就幫忙出一點,其他的我不想多問多說,

       你也知道我的價值觀不一樣,所以我默默支持就好了,瞭嗎?○

       只是知道你也沒啥錢,所以就幫你補助一點,再多我也沒有啦!」

 

其實一直以來你的行動都是默默又實際的,沒有漂亮的鮮花、沒有很好聽的甜言蜜語........

可是很多事............我都覺得很體貼和窩心。

我想說的是:「謝謝你!我很感動,真的!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~」

你問過我:「你不覺得你撿到寶嗎??」

其實是別人沒有我的好眼光來發現你的好!懂不懂阿你!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su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